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高教院毛月琴同学获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15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院校进一步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的组织管理,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21年6-12月举办“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法学部高等教育研究院毛月琴同学获“心理健康教育”组别三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共计138所高校2436名选手参赛,经初赛评审,750名选手入围决赛。我校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领域毛月琴、李梦颖同学报名参赛,在校外专家李月芝、校内教师朱贺玲、苏林琴、关少化等老师的指导下,毛月琴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并最终取得“心理健康教育”组别三等奖的佳绩。

教学技能大赛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供了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时也为院校间搭建了观摩学习与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高教院教育硕士学位点将以本次比赛为起点,虚心学习兄弟院校宝贵经验,注重“以赛促学”,主办、承办或积极参与全国性教学技能大赛的同时,重视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增强学生从事教育事业的职业理想和信念。

 

文法学部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