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学促思,学以致用——文法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课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     点击量:

新闻标头.jpg

2021年7月22日下午,文法学部机关党支部在人文楼906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唐军老师参会督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振兴主持。

1627018891915056418.jpg

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唐军做题为《发动群众,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动员:1921-1949》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围绕社会动员与政治动员、政治动员的对象与目标、政治动员的手段和政治动员的效果四个方面,用理论和案例为党员同志展开一堂精彩、生动、务实的党课报告。

1627018930805050167.jpg

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振兴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标对表,总结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今年上半年,机关党支部有计划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要求,及时总结不足,调整工作安排,扎实开展,稳步推进,结合机关党支部“服务师生”的工作特点,通过“小微提升”计划,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构建“走在前,过五关,做表率”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先进党支部。支部党员依次汇报个人学习体会,总结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进步。

1627018960884026785.jpg

唐军主任作为联系机关党支部的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并做点评指导。唐主任对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开展落实党史学习活动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党员同志自身要主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准差距和不足,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改进,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实际工作中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文法学部机关党支部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