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文法学部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     点击量:

新闻标头.jpg

7月20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组巡回指导组到文法学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交流。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范明主持。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学金处长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和相关要求工作。学部党委书记范明汇报了文法学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部建立学习制度、完善机制保障、创新学习模式、推行台账管理、定期交流反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亮点举措,以及下半年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计划。

1626858111583091673.jpg

指导组成员与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了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材料。巡回指导组认为文法学部在制度建设和顶层设计方面的工作做得比较扎实,能够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学科专业优势特色,工作有亮点、有创新,建议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和宣传工作,巩固现有工作成果。

1626858133238000418.jpg

文法学部将进一步总结、凝练,做好顶层规划,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促进支部共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部“十四五”发展的工作动力。

文法学部

2021年7月21日